9歲的CEO 白手起家的商業天才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美國一名9歲男孩從小在自家門口賣熱飲和餅乾,5年後男孩有了自己的餅乾公司,親自擔任首席執行官(CEO)。

綜合媒體報導,2009年,當時只有4歲的男孩科里•尼弗斯(Cory Nieves)跟隨母親從紐約搬到新澤西,科里覺得他們家需要一輛汽車,為了攢錢科里決定在自家門口賣熱巧克力。

一段時間以後,科里認為自己的生意很好,還可以繼續發展,於是他開始銷售無糖的燕麥葡萄乾餅乾、花生奶油餅乾和完美巧克力餅乾,每盤售價34.99美元。

如今科里已經是「Mr Cory」餅乾公司的CEO了,在他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專頁上,已有3萬多名粉絲,為了推廣公司製造的甜點,科里親自上陣,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

只有9歲的科里戴著類似玳瑁眼鏡,穿著合體的外套站在自家餅乾前面,真的是很可愛,類似的照片還有很多。科里表示,正是他這種無經倫比的時尚,才讓他的餅乾賣的這麼好。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