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7條微博(2014-08-12)

段子之母:同事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國足一準兒出線。」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怎麼解決現在離婚越來越厲害的現象呢?」司機掐斷煙頭狠心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真是好建議啊!![給力]

中華巔峰大戰:核心新聞。
賈小母:[圍觀]//@真妮花的愛://@瀟洒AP崑崙俠:必死[陰險]//@華夏正道N2: 蛤已經死路一條。

21世紀經濟報道:【雲南前人大副主任孔垂柱「染艾滋病自殺」調查】在熟人圈,他是平易近人的「大鎚哥」。「大鎚哥」曾給小姐發名片,告訴她們「有事去地委找我」。他、雲南原副省長沈培平和另一高官,有3個共同情人,但彼此互不知情。2009年,他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仍獲擢升。他三度自殺,終於今年7月跳樓身亡。(鳳凰)

編劇林鶯://@楊武陵: 政治局常委是全黨最高核心領導集體,在沒有任何重大犯罪行動的前提下,幾個人密謀抓捕其他幾個常委,這合符組織原則和組織程序嗎?電視劇里竟然說是毛主席生前布置,可見為他們說書立傳的都不能自圓其說,只好編造如此重大謊言!@蔡小心@林治波

徐昕:【我是公民:長春信訪姐給官員上法律課】我是公民,為什麼我舉報的事情我不能知情?我相信法律相信政府,可你們這些官員何以讓我們相信?…超級猛姐,實名舉報,蹲監獄十個月,舌戰以一敵五,義正言辭,強烈推薦,公民必看 長春猛姐,舌戰以一敵五
徐昕//@別拿農民說事:牛 官員沒詞了

老了老頭38:@劉二狗蛋蛋 :看這個,請不要叫我憤青,請不要叫我愛黨愛國!
李安18存。//@汶上孔雪梅://@王家二叔://@劉二狗蛋蛋:和高律師比,刪一個號不算什麼!//@不再侃了: 書櫃自殺帖

研子YZV:難得之信息,欲看從速。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