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內蒙墜毀 軍事迷曝中共急速消音緣由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據多方爆料,中共日前從甘肅酒泉發射的一枚導彈(或火箭),在內蒙古鄂托克旗布龍湖墜毀爆炸;墜毀的殘骸上寫有「中國航天」四個字,但當局緊急清理現場並嚴密封鎖消息。近日,有中共軍事迷爆料,當局如此緊張是因當日進行WU-14超高音速飛彈試驗,主要針對美國防衛網。

8月8日,設在美國的《蒙古新聞》網站引述網友披露,一枚疑似飛彈從內蒙古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後,墜毀在內蒙鄂爾多斯的鄂托克旗阿爾巴斯蘇木附近。

報導附有現場照片,顯示飛彈爆炸引發紅褐色火舌與濃煙,散落一地的殘骸上印著「中國航天」字樣,推測為中國航天科技集團的火箭。

當地居民說,當局調集週邊派出所大批警力協助秘密處理該事件。阿爾巴斯派出所一名值班人員回應稱,該事件是保密性任務,現場已經被清理。

目擊者告訴《自由亞洲電台》,當地政府人員稱,事件涉密,現場已經清理,正在追查網上發佈消息的人。

在網路上發佈消息和圖片的網友呼和說,墜毀的是火箭,不是導彈。因為他是蒙古族,寫漢字的時候一時寫錯。火箭墜毀後,當地政府很快把封鎖了出事地點,中共政府、公安、有關部門都沒有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阿爾巴斯派出所回應香港《蘋果日報》查詢時稱,該事件是保密性任務。對網上有火箭墜毀圖片流傳,值班人員說:「我們還在追究網上圖片的來源。」

有中國軍事迷爆料,當局如此緊張是因當日進行WU-14超高音速飛彈試驗,墜落的只是發射飛彈的火箭。

澳門軍事評論員黃東接受《蘋果》電訪時表示,中國確有可能在7日進行WU-14超高音速飛彈測試。 WU-14是音速10倍飛彈,將來主要目標是打擊美國本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