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美青少年選擇獎 當紅偶像齊聚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昨天,第16屆「青少年選擇獎」在美國洛杉磯聖殿禮堂舉行,彙集了很多美國當紅的青春偶像,流行歌手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榮獲最高獎。來看記者蘇湘嵐的報導。

女星薩拉•海藍德(Sarah Hyland)和男星泰勒•珀西(Tyler Rosey)擔任當晚主持人。

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擔任當晚頒獎人。

流行歌手與當紅女星詹妮弗•洛佩茲( Jennifer Lopez)也是當晚的頒獎人。

22歲迪士尼明星、流行歌手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獲頒最高獎—「終極選擇獎」(Ultimate Choice Award)。

流行歌手Selena Gomez:「老實說,尤其這個月,我真是感激不盡,在我們共同經歷的這些事情中,你們讓我想到,對於一個人來說,甚麼是重要的,那就是,彼此之間給予關愛。」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凱莉(Kylie)、 肯多爾•詹娜(Kendall Jenner)獲最佳真人秀節目獎。

電視明星Kim Kardashian:「能贏得這個獎,我們太開心了,謝謝你們收看我們節目並投票給我們。」

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 獲得最受歡迎女藝人的殊榮。

凱文•哈特(Kevin Hart)獲得最佳喜劇男演員獎。

青少年選擇獎」獲獎者會得到一個特製衝浪板,選擇衝浪板代表青少年在暑假裡的自由快樂。

1999年開始的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s),獎勵年度藝人在音樂、電影、體育、電視以及時尚等領域的傑出貢獻,優勝者由13至19歲的青少年投票選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