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開生日趴 和500多個孩子分享蛋糕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從1950年起,一只永遠都長不大的小狗一直陪伴著漫畫迷,它就是Snoopy。8月9號,加州聖塔克拉拉縣的Great America遊樂園為Snoopy慶祝生日。跟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燦爛的陽光,歡樂的人群,這裡是位於Santa Clara 的Great America遊樂場。今天是Snoopy的birthday,帶上你的小孩子,一起來慶祝Snoopy的birthday吧。Happy Birthday to you, Snoopy!

下午2點半時刻,一比一真人大小的史努比公仔出現在人群裏,引來小孩子的歡呼聲。

大家為史努比生日快樂歌,史努比都有些害羞了呢。

一群小朋友和大朋友們排起長隊和史努比合影。

小朋友:「Happy Birthday!」

小朋友:「Happy Birthday,Snoopy!」

小朋友Joe:「因為牠很酷。我認識牠很久了。」

一家人:「Happy Birthday,Snoopy!」

Paul:「我們很開心。我們來自(加州)Sonora,靠近優勝美地。」

Roger Rose:「我們有為孩子準備的塗色園地,可以一整天和史努比合影,史努比和超過500個孩子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所以每個人都很開心。」

當問起史努比現在的年齡,一個史努比粉絲回答:「我們不去考慮牠的年齡,因為牠永遠也不會長大。」

史努比是一個思維天馬行空,超級自信的小獵犬。牠與世無爭,幽默風趣,所以在跨越這麼長時間,有各個年齡層的粉絲喜愛。活動組織者說,這一年一度的特殊活動吸引了上千人前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