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棄屍 大陸女主播因私生活混亂遭滅口?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大陸重慶永川電視台女主播陳霞,被人發現衣衫不整陳屍在湖中。隨後警方迅速宣告破案,逮捕兩名凶手認是謀財害命。但很多大陸民眾不相信官方所稱她是遭謀財害命的說法,陳霞同事則懷疑她因私生活混亂而遭滅口。

32歲的陳霞,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畢業後任永川電視台主持人,主持節目《農村老家》。7月遭殺害棄屍。

雖然警方已宣布逮捕凶手,但覬覦錢財的他們卻未劫車、搶首飾,何需為此殘忍殺害陳霞,警方公布的行兇原因惹來質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霞台內同事透露陳霞喜歡炫富,常向大家展示自己購買的名牌戰利品,私下交往關係有點複雜。

陳霞好友代以反駁,表示陳霞雖愛逛街、炫耀身上的名牌,但她個性很好,淚說:「她真的不是網路上瘋傳的那種女生。」陳霞父母則表示自己女兒個性低調乖巧,雖因職業關係交友廣闊,但不會因此亂搞男女關係。

近期頻傳大陸女主播私生活混亂,其中尤以中共官方的中央電視台最為典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