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美國會5379號法案震懾中共官員

現在態勢越來越明顯,中共迫害法輪功群體、活摘器官的罪行,始終被國際社會密切注視著,並持續進行與此相關的議案制定。尤其在中共「維穩沙皇」周永康案公告後,美國隨即推出281號決議案、5379號法案,就是化關注為行動的又一證明。

北京7月29日公告周永康案後,美國30日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完成了201名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緊接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提出第5379號法案,訂定了更細節更具體的制裁方式,要求制裁參與人權侵害的中共官員。

眾所周知,美國一向是中共貪官裸官外逃的首選地,然而5379號法案簡單說,就是不給凡是參與人權迫害的中共貪官裸官美國簽證,且拒簽範圍擴大到這些人的家屬,同時配套包括凍結財產等經濟制裁,可說是徹底打斷中共人權惡棍與其家屬藏匿美國的非分之想。

美國5379號法案受到國際媒體廣泛報導,其中尤以要為這些中共迫害官員建立罪犯名冊最受中國民眾熱議。這對追隨江澤民迫害的所有人員而言,不啻是一記效力十足的嚴重打擊。

關於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涉嫌犯罪名單,來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資料顯示,自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開發佈,截至2014年7月10 日,共發佈七批名單,被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單位與責任人總計:610系統3,532人,政法委係統4,147人,除此,其它中共各級黨委及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等系統,有12,670個責任單位和32,394個責任人。

另據「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表示,於2005年啟動,分佈於110多個國家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其中之一的功能就是追蹤收集這些涉嫌迫害法輪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佈情況。目前,這些名單也都已經提交給美國政府和世界相關組織。

迄今,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及羅幹、曾慶紅、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50多名中共高官,他們在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進行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

因為前黨魁江澤民以國家機器系統性的迫害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以當今世上踐踏人權最嚴重的政府,中共不是之一,而是第一。

美國會提出5379法案,表明了美國對中共人權迫害的態度。同時美國5379法案一旦通過,歐洲以及國際社會也將跟進,顯示國際社會將在全球更大範圍內制裁這些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兇手。

無可諱言的,在國際社會這場針對中共人權迫害者採取的最新行動,美國仍是居於領先地位。不過美國議員在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華府集會上也發出肺腑之言:這都是通過所有法輪功學員非常了不起的努力!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