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條微博(2014-8-8)

幽靜迷途:中國網民怎麼也解不開的四大謎:郭美美的爹;陳光標的錢;馬航的飛機;道德家的電!

新紹興師爺:蔡德林(騰訊):警方發現郭美美在網上炫耀其有五十一億存款一事屬實,加上她的其它各種財產,其個人資產總額目前約為五十三億左右。這並不包括其母親名下的資產。這些錢根本不可能是她的賣淫所得,更不可能是設賭所得,也遠遠超過王軍個人資產好幾倍。她交代,錢是另外的後台給的。

李宇暉_Huey:曼德拉、昂山、甘地……全加在一起也趕不上他承受的苦難。據說高律師今天終於出來了。請大家持續關注!謹防當局再找新的藉口。

五月花號在土星:.HuJia胡佳‏@hu_jia高智義大哥和#高智晟律師現在已從阿克蘇地區的沙雅縣返程至新疆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沙雅縣相鄰的庫車縣有機場,看來他們是乘坐飛機返程的。高智義大哥說弟弟的牙齒壞了,他會陪高智晟律師在烏魯木齊診治幾天。然後計劃回陝北榆林佳縣的老家。

頭條新聞:【不公佈裸官數量解讀:擔心公佈後或引政治地震】至7月底全國各省份裸官摸底調查已基本結束。然而,江西、陝西等10餘省市的組織、紀檢部門,辦公電話不是無人接聽,就是拒絕透露裸官摸底數據。對此,中央黨校教授稱,各省之所以不予公佈,或擔心公佈具體情況後可能引起政治地震。
隴上一哥有好人嗎?!

百年紅朝:8月5日,外電報導稱,中難海裡正在流傳江某民的話:「打老虎的事不能再打下去了,再打去就應了敵對勢力的說法:政漬局裡沒好人了。」

kris上善若水:大家快來看哦,大五毛陳光標倒戈嘍!

虎儒之風://@人由自1199:@放屁交稅:陳光標在推特發了條「自白書」:「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賺錢,無論什麼買賣都做。收購「紐約時報」和帶兩母女出國,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只是替出錢的勢力表演

沙沙11://@華夏正道M3:是。//@海俠大盜:早上看李劍芒微博,幾條關於摘器官的微博(美決議)已被屏蔽,李本人才對摘器官事實感到震驚,他本人好像知道沒多久!這事海外信息自由,很多人都不知道,可想而知信息封閉的大陸就更沒人知道,剛開始估計很多人無法接受這事實,更多是不敢相信。

華夏正道M3:談到氣功問題,有個朋友亂罵一通,我好奇問:「你在加拿大的時候為什麼不罵?」,他答:「在這裡罵有蟾蜍撐腰,你不知道在國外人身攻擊是違法的嗎?」……我看著他,感覺可憐,做屠夫的幫兇。

大道聖人-徐照宇//@華夏正道M3:加拿大很多人學氣功的,並且得到總理的大力支持。

中華微博管理局:昨天下午北京解放軍總醫院的江澤民題詞被拆除!看來大快人心的時候到了,等著瞧吧!

俄羅斯之聲:柬埔寨國際法庭判處前「紅色高棉」兩頭目終身監禁受聯合國支持的柬埔寨特別法庭週四在金邊對前「紅色高棉」政權頭目做出判決。88歲的首席理論家農謝和「紅色高棉」無法無天年代形式上領導國家的83歲的喬森潘因犯有反人性罪被判終身監禁。全文:柬埔寨國際法庭判處前「紅色高棉」兩頭目終身監禁

飲水居士:【正義可能遲到,但從不會缺席】紅色高棉領導人農謝、喬森潘被判無期徒刑,加劇了一些人的恐懼,他們會不惜一切手段拚死抵制變革;而對另一些人這是警示,不主動積極地變革,可能就是這個結局。所以「以專制結束專制」的蔣經國是聰明人,他救了國民黨,也救了自己和蔣家後人,並且贏得了歷史尊重!

尹太木:@廈門程凌虛:今天,柬埔寨法庭以反人類罪判處紅色高棉兩頭目終身監禁。紅色高棉執政期,43萬華人有21.5萬被折磨而死,而毛周竟然置數十萬華人生死於不顧而支持紅色高棉,階級鬥爭演變成反人類慘劇,悲夫!而矮凳為了替紅色高棉出氣,竟然發起一場名曰"對越自衛反擊"的無義戰,使數萬青壯成為炮灰!

頭條新聞:【小官巨腐:12起村幹部巨腐案涉案22億】據不完全統計,2013年以來,各地公開村官違紀違法案件171起。其中涉案超千萬的有12起,總金額達22億。「千萬級村官」多來自廣東、浙江、江蘇以及北京等,與土地拆遷相關的有7起,其他則涉及安置房、貪污集體資金、國家農資補貼等領域腐敗。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