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健康調研 425布魯克林家庭被抽中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如果您住在布魯克林,最近收到了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英文縮寫「CDC」發來的信函,您就有可能免費做價值4200美元的全面體檢,還有酬金可拿,來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下屬的「全國健康和營養檢驗調查」機構,每年要在全美15個郡,隨機抽取5000名居民,參與健康和營養調查。

今年,布魯克林有425名居民被抽中,其中約有200人是亞裔。如果你是其中一個的話,在8月9號,這個健康檢查機構將派調查員登門到訪,先要填寫您和家人的健康調查表。而後,會跟您約時間到流動檢查中心做4個小時的全面健康檢查。

布魯克林診所醫師魯兵:「家庭醫生年度做健康檢查的時候,通常檢查的項目是5-6十項,但是這個調查有125項,而且可以做骨密度檢查還有家庭健康問卷調查,它實際上的價值相當於一千二百塊。」

檢查結果報告將會給本人一份,成年人每人會得到125美元的酬金,小孩也會有一定的酬金。參與調查的居民,所有隱私將得到保護,不必擔心移民身份。

該檢查機構目前正在招募翻譯員,18歲以上,可以講國語、粵語,並符合其他招聘條件者可申請。薪金是每小時15美元。

中文翻譯員招聘條件:18歲以上,工作時間靈活,可以在晚間或是週末工作,必須住在布魯克林或是附近區域最好有駕照,通過聯邦必須的個人背景調查和汽車行駛記錄檢查

有意申請者可找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詢問詳情。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
718-492-0409
布魯克林八大道4101號樓4樓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