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匪搶劫藥房警員開火 匪徒脫逃

今天(週三)上午十點左右,兩名蒙面男子在溫哥華Oak街的一家藥店裏實施搶劫,隨後與同夥轉乘搶來的三輛車逃離現場。警方在追捕過程中有開火,不過沒有人受傷,三名劫匪目前仍逍遙法外。請看報道。

這家位於溫哥華oak街夾42街的藥店,在今天(週三)早上十點左右,被兩名蒙面男子洗劫。

隨後搶匪上了由同夥駕駛的一輛偷來的紅色福特車。三名劫匪在hudson街夾43街棄車,搭乘另外一輛偷來的吉普車Cherokee(切諾基)逃走。警方隨後在Oak街夾67街發現被盜的Cherokee,並與搶匪在此交火。

溫哥華警局發言人Brian Montague“沒有人受傷,我們仍在尋找另一輛道奇車和這三名劫匪。”
警方表示,搶匪最後轉乘偷來的道奇Neon逃之夭夭。

附近商家表示,這家藥店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遇搶劫了。
附近商家Alicia Hana“藥店店主是不錯的人,但是這已經是他們第四次經歷搶劫了。通常劫匪會來藥店搶劫電腦等物品。”

藥店的損失金額目前還不確定,警方也呼籲目擊者提供綫索。

現在這家藥店已經恢復了正常營業,而對於嫌犯偷來用來做案的汽車,警方表示會歸還給失主。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