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魔咒」現莎車 傳婦孺等3000人被殺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據維語推特信息及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新疆莎車縣4個村日前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至少3000名維吾爾族人慘遭中共當局殺害。外界註意到,莎車慘案疑似曾慶紅手法。自薄熙來被胡溫習拿下後,被「斷後」的江派不斷給習近平當局肇事,意圖達到 「越亂越好辦」 、亂中取勝的效果,但卻不知自身脖子上的絞索卻越拉越緊。

莎車傳婦孺等3000人被殺

據維語推特信息,稱新疆莎車縣4個村遭受了大屠殺,至少3000名維吾爾人被殺!除了軍警任何人都不得在村間流動,屍體用建築用的卡車往外拉!臨近村莊在瘋狂的抓人!

「艾力西胡三名維吾爾警察因泄密被槍斃。負責補射的17名維吾爾特警匯報說未發現生還者,但後來村支書匯報說還有13人活著——-17名維吾爾特警遭就地處決,那13人也被拖出來槍殺,他們是一老頭,一產後婦女和一些小孩。」

自由亞洲電台維族語報道也側面印證了推特上的信息。

RFA電話採訪,當地人說「我沒親眼看到,但所有人都在講死了很多人,兩三千都不止,太多,無法用語言描述—是28、29號那兩天殺的,主要是軍人乾的—街上圍觀的都殺,6歲小孩也殺,任何手裡拿農具的都殺。」

台灣自由時報以《新疆部隊鎮壓穆斯林引發民憤導致莎車沖突》為題,指出海外多維新聞網報導,事件導火線是新疆安全部隊向抗議政府限制伊斯蘭教齋戒月活動的人群開槍,進而引發民憤,才導致沖突。

「越亂越好辦」莎車慘案疑似曾慶紅手法

莎車7.28事件後,有消息說此事件跟江澤民集團有關,現在進行的種族大屠殺,明擺著是江澤民想給習近平扣上「種族大屠殺」罪名,此事一經為世界所知,習近平及中共必定會受到全世界的譴責和製裁,中共將危機陡增,習近平將處境艱難。

此前據香港《爭鳴》雜志報導,曾慶紅曾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出現政治混亂 ……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時就剩負資產。」

今年2月26日上午,香港《明報》前總編輯、世華網路營運總裁劉進圖,被人從背後砍中六刀。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認為,明報前總編遭刺傷,與目前中南海激烈博弈密切相關,江澤民派系慣用黑道手法亂港,目地是製造白色恐怖,借用恐怖襲擊事件引動社會混亂,栽贓並捆綁習近平。

外界普遍認為,目前習近平陣營已經到了擒賊先擒王了的時候了,要避免各種暴力爆炸屠殺事件發生,避免被江派繼續捆綁,就需要把江控制起來。新疆莎車發生大屠殺,北京馬上傳江澤民已被抓,這也許並非巧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