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將符林國被抄家 劍指另一軍中巨頭?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江派頂級要員徐才厚、周永康在一個月內被相繼立案後,習近平由外圍著手攻向中共中央的打虎戰略成為各界談論熱點,並且不斷猜測下一個將被亮相的大老虎是誰。

近期,中共軍隊異動頻頻,有消息人士表示,通過處理2號「谷俊山」、中共軍中少將符林國,牽出江派軍中另一上將廖錫龍可能性極大。

7月上旬,徐才厚被立案後不久,網上傳出中共多名高級軍官因貪腐被捕,其中中共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家中被抄出黃金25公斤,以及2000多萬元人民幣現金。

之後不久,有網民又在網上放料稱,符林國是在今年5月27日被逮捕並抄家。

有知情人透露,符林國曾任前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的秘書,土家族,貴州印江人,和廖錫龍是老鄉關係。

當時的消息指,與符林國同時被抓的,還有中共總後勤部裝備局、土地局、軍代局、營建局的一批將官;總後上屆班子成員除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外,包括廖錫龍在內,全都被中共軍紀委約談。

日前,多方消息指稱,劉源有可能被提拔到中共中央軍委。英國《路透社》引述消息來源說,劉源甚至可能成為一名中共軍委副主席。

廖錫龍涉入江澤民系統的一大罪惡

周永康被拿下後,其當年極力響應江澤民指令踐踏公民權利,尤其是迫害法輪功、以至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被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繼北京時間7月31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和釋放被持續15年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281號決議案後,找到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中共當局成批出售確鑿證據的葛特曼宣布,他的《屠殺》英文版將於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時也在亞馬遜(Amazon)上發行。

另外,近期大陸百度收索引擎不斷解禁江派血債幫迫害法輪功的海外報導。有分析認為,在國際國內道德輿論壓力下,習近平有可能會拋出法輪功問題直擊江派死穴,以獲取權鬥勝利。

而廖錫龍的發家史與周永康極為相似,也是靠極力配合江澤民構陷法輪功,參与軍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步步高升。

《大紀元》披露,1999年江澤民開始決定迫害法輪功時,中共政治局常委中6名常委都不贊成。時任中共成都軍區司令員、黨委副書記的廖錫龍,夥同成都軍區情報處秘密編造假情報,謊稱從法輪功修鍊者的郵箱里獲取了法輪功搞政治、要推翻共產黨的郵件。最後,江澤民以此要挾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態同意鎮壓法輪功。

廖因此得到江的賞識,2000年6月21日被授予上將軍銜;2002年被升為中共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2003年又被任命為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直至2012年10月。

期間,其負責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使中共軍隊系統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直接參与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並將大量法輪功學員投入器官移植活供體庫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