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搶劫案 受害人:裝死才逃過一劫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7月30號,布魯克林八大道一商家遭到3名非裔男子的搶劫,當時在店裡工作的陳源被劫匪毆打。來聽聽他的回憶。

陳源回憶案發時,他看到第一名劫匪的時候,就覺得不對頭。不過,年輕氣盛的他,開始時認為只有一個劫匪,一直想反抗。期間,劫匪也威脅他說會開槍打死他。

「我的頭一直被他按下來,我一直想反抗,我看見甚麼就反抗甚麼,用嘴咬他的手,期間,他也和我說話,說開槍打我。」

被劫匪勒緊脖子無法呼吸,陳源漸漸感到支撐不住了。為了保留最後一點意識,他放棄了反抗。

「被他勒緊脖子,想放棄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意識,再不放棄就那個了,就直接放棄抵抗,裝死,放棄抵抗。然後,被他們拖進衛生間再打一頓,但是,我就裝作沒力氣,爬不起來。」

陳源裝死僥倖逃過一劫,但是,店裡損失了三個月的營業收入,房租、水電費。自己身上也留下傷痕,心中也留下陰影,至今晚間不敢一人外出。

不知所措的他和媽媽一起來尋求社區的幫助。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接待他們時,表示首先會向布魯克林市議員萬齊家反映他們的情況,並會讓公所律師關注警方破案進展,為他們提供法律援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