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潛艇生活 紐約無畏號水下展覽館開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今天,紐約無畏號航空母艦上又增加了一座新的展覽館,使人們可以了解到在潛水艇中是怎樣的,來隨記者去看一下。

無畏號的水下展覽館中,人們不需要潛水就可以體驗在水下航行的感覺。

無畏號博物館講解員湯姆•巴裡:「這座水下展覽館是仿造黑鱸號潛水艇建造的,它曾在冷戰中服役過。黑鱸號潛水艇非常有意思,孩子們喜歡在艙口爬進爬出,但他們不能碰裏面的東西,而在展覽館裡他們就可以了。」

巴裡說,無畏號中展出的潛水艇是一艘柴電動力潛水艇,它從上到下都是仿造黑鱸號潛水艇建造。

無畏號博物館講解員湯姆•巴裡:「潛水艇中有四個部分,在前面的是住艙,裏面的全部空間都會被利用,比如在鋪位下有一發魚雷,就像黑鱸號中設計的一樣。還有一間控制室,可以控制潛艇在水中的沉浮。還有住艙甲板,是潛艇人員們娛樂的地方。最後就是機艙,可以控制潛艇尾部的螺旋槳,開關引擎以爲它充電。」

在展覽館中,參加無畏號夏令營的孩子們不僅玩得盡興,也學到了有關潛艇和戰爭的知識。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