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日」一站式服務 方便社區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今天,在紐約華埠羅斯福公園舉行的「健康日」活動,吸引了很多社區人士參加。現場有各種健康篩檢和醫療健保機構齊上陣,走一圈幾乎所有健康問題都可得到解答。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培養健康意識、了解健康飲食。老人家來稱體重、量身高、測血壓,必要的健康體檢少不了。

小孩子檢查一下牙齒,中學生來了解一下如何應對學校霸凌問題。這裡的四十多家醫療健康機構提供一站式服務,方便社區人士關注自己的健康。

現場也聚集了幾乎華埠所有的醫療健保公司,這對於老人家來講很是方便。

明康健保公司市場經理於治平:「因為很多保險對不一樣的年齡層,跟不一樣的需求,有很多、很複雜的條款。今天特別好,不管是老人家也好,或是社區的民眾,一次一個地方就可以得到很多的答案。」

寓教於樂的互動,簡單易懂的健康知識,小朋友們也樂在其中。

由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舉行的「健康日」還將於8月9號,在法拉盛37大道的停車場舉行第二場。社區人士可免費參加。

8月9日 10am-3pm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停車場
法拉盛37大道136-26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