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 患者排憂解難的良機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法拉盛居民巫女士最近檢查發現頸動脈狹窄,她對病情根本不了解,也有些擔心。她後來是怎麼解決她的疑問的呢?

在朋友的介紹下,巫女士來到了皇后區醫院社區健康講座現場,跟醫生有了面對面的溝通。

現場聽眾巫女士:「李醫生跟我們講了幾方面的問題,特別是頸動脈狹窄的問題,我的心有點踏實,就是要好好找醫生,再詳細的研究我的病情,該怎麼做啊。這個講座的確對我們了解血管外科有很大的幫助,真的。」

在血管外科的講座中,醫生不僅介紹病理知識,還講解了世界領先的治療技術。

血管外科主治醫生李銘海:「我們醫院有的特別好的設備就是混合的手術房。最重要的是做手術的時候血管造影的話,設備都是特別好的,病人的效果應該是特別好。」

法拉盛居民周先生經常看各種養生節目,社區的健康講座,更是不會落下。

法拉盛居民周先生:「醫生親自,你可以提問,你看電視不能提問啊,如果有機會能經常參加這樣的活動,對自己的健康肯定是加分。」

新唐人與紐約皇后醫院合辦的社區健康講座,每個月都選擇不同的主題,9月13號上午10點,會介紹癌症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新唐人記者孫穎、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