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人聯名請願 籲改善泛美收容所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改成收容所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周圍的市民舉行了3次抗議,但都沒有得到滿意的回應。今天,他們將三千個簽名分別寄給了市長辦公室、主計長辦公室和各級民選官員,呼籲他們將遊民遷出沒有廚房的酒店,住進正常的平價住房。來看報導。

活動組織者手裡捧著兩沓厚厚的簽名,這些都是來自艾姆赫斯特的居民,他們要向市府討一個說法。

泛美酒店目前居住著190多戶遊民家庭。但由於酒店房間沒有廚房和客廳,一家人擠在狹小的空間非常侷促。

社區居民還反應,《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在報導華裔的反應時,用詞不當,激化了矛盾。

艾姆赫斯特街坊聯誼會協調人黃斌:「由於這些報導,市議員陳倩雯和顧雅還特意呼籲華裔社區,應該對遊民展現寬容的一面。」

而在另一個活動地點,國會議員孟昭文再次重申,對政府的先斬後奏很失望。

泛美酒店驟變收容所,已成定局。居民無奈地說,華人長期以來沒有投票意識,才導致在選區裡的影響力不夠。要想改變泛美酒店的狀況,還需要長期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