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誰是江蘇昆山特大爆炸的禍根?

在中國,牛郎織女的神話故事幾乎家喻戶曉。8月2日黃曆七月初七,正是中國傳統的七夕節。也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團聚的日子。然而,沒想到在創造「中國奇跡」的經濟大省江蘇、號稱全國百強縣之首的昆山,近70名外來打工人員因粉塵爆炸轉眼間陰陽相隔,生死兩別,家破人亡。

最近,大陸江蘇省可謂各種天災人禍,接連不斷。先是7月16日江蘇泗洪7位農民因房屋被當地政府強拆,補償不到市價一半,去江蘇省政府信訪部門反映問題後,被青陽鎮派出所強行帶回,並被迫簽署一份空白拆遷協議書和不上訪保證書,還被戴上黑頭套非法關押4天。當地政府還曾以「學習班」的名義關押過上訪者和釘子戶。最後7名拆遷戶在上告無門,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被逼在京喝農藥自殺。

接著,7月27日,又爆出江蘇泗洪20多條新修好的柏油馬路還沒來得及通車,但為了應付上級國土部門對亂占耕地的突擊檢查,當地政府不惜弄虛作假,瞞天過海,一夜間用大卡車拉土將這些馬路全部覆蓋,並種上黃豆。於是,「馬路種豆」成了繼「久耕托市」之後中國又一現實版的皇帝新裝!

轉頭再來回顧一下今年以來江蘇連續發生的幾起爆炸事故,看看禍根究竟在哪裏?

1月6日,江蘇海門貝斯特化工廠發生爆炸,致1死2傷。

4月16日,江蘇南通如皋雙馬化工廠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已致5人死亡。

5月9日,江蘇南通一早餐店爆炸,一死兩傷。

5月29日晚,江蘇揚州寶應一化工廠爆炸,方園2公里有震感,廠房被炸塌,三人受傷。

7月22日早上,江蘇洪澤縣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直到中午12點,現場大火才初步被撲滅。

7月31日晚7時30分,江蘇常州燕京石化廠發生爆炸,大火一直燃燒8個小時,連續4次爆炸,如同原子彈爆炸般令人驚恐。有30多名工人當時正在倉庫中幹活,但官方報導稱無人傷亡。

距離常州爆炸事故還不到48小時,8月2日上午7時37分,蘇州昆山再次發生特大爆炸事故,現已造成71人死亡,180多人受傷。

昆山爆炸案也驚動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要求江蘇省和有關方面查明事故原因,追究責任人責任,汲取血的教訓……」

然而,眾多憤怒的線民卻在跟帖中寫道:「向昆山慘案死難者致哀!強烈譴責禍國殃民,斷子絕孫的中國發展模式,強烈譴責中國特色的血汗工廠!在我心目中,血色的國旗不是降半旗,而是已經也應該一降到底!」

其實,今年來,江蘇省之所以接二連三的發生這麼多的悲劇和慘案,如果要追根求源的話,固然與當地政府片面追求GDP政績,不顧百姓的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盲目引進高污染,高能耗,高排放的「三高」企業有關。但我們也同時發現,這些災難還跟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長達十五年以來,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以權代法,以言亂法,殘酷迫害無辜的億萬信仰民眾,乃至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導致天怒人怨有關。

同時,昆山慘案之所以發生在向美國通用汽車供貨的台商獨資企業,這也與一些海外政府和商人為了經濟利益,而不惜出賣自己的良知,替血債累累、罪惡滔天的中共打氣輸血有關。7月21日至26日,臺灣當局在太陽花學運後,還在熱情接待到訪的中共人權惡棍強衛,就足以說明問題。

大家知道,江蘇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李嵐清和周永康的老家。一直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遭到清算,不斷攪亂局勢,唯恐天下不亂。

2014年1月7日,中共江派殘餘610勢力,秘密派遣中共長期精心包裝的江蘇商幹特務陳光標借「收購《紐約時報》」之名,行替江派重新炒作「天安門自焚騙局」之實。6月25日,跳樑小丑陳光標在紐約再次打著所謂「慈善」的幌子,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其罪惡目的妄圖一箭雙雕,既誣陷法輪功,為周永康、李東生和季建業等江派人馬「招魂」,同時又綁架習近平現任當局替江澤民「血債幫」背黑鍋。

只可惜,陳的兩次鬧劇均以徹底失敗而告終。不僅「世界首善」變成了「世界首騙」,成為國際大笑話,最終也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自從陳光標年初在紐約誣陷法輪功開始,江蘇不僅發生上面7起爆炸災難,特別是在蘇州,中共官方剛剛正式宣佈對江派黑幹將周永康(江蘇蘇州無錫人)立案審查,緊接著就傳來蘇州昆山特大爆炸案。

另外,8月1日跳樑小丑陳光標還在微博上緊急通知:「因年逾七旬父母突然身體不適,原定於8月2日在老家泗洪接受媒體現場採訪一事,暫時延後。」不知陳光標所指的身體突然不適的父母,是他的生身父母,還是剛剛落馬的養父母。正謂現世報應無漏網,人做惡都得償。

據昆山市衛生局負責人介紹,這次爆炸大部分傷者的燒傷面積超過90%,傷勢最輕的燒傷面積也超過50%,幾乎所有人都是深度燒傷。不知「世界首善」陳光標還會不會帶這一百多名家鄉的燒傷者,再去紐約做美容手術?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如果真正要追究責任,汲取血的教訓,國泰民安,只有立即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才是唯一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