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感動口香糖大王 私人飛機迎接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茉莉編譯報導)《紐約每日新聞》8月1日消息,美堪薩斯州一老狗拉蒂(Lady)忠心耿耿卻被主人連續2次遺棄,拉蒂的故事感動了「口香糖大王」海倫・里奇。海倫決定收養她,並派出私人飛機接拉蒂到自己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

據報導,今年9歲的拉蒂自第1任主人2012去世後輾轉流離。又被收養後,前2年倒是相安無事,但自從家裡又收養一隻可愛的小狗後,寧靜的日子被徹底打破了。最後主人以拉蒂無法處理好「家庭關係」為由將拉蒂送到了動物避難所。

拉蒂因不適應動物避難所的生活偷偷出跑,不畏艱辛跋涉48公里重新回到舊主人身邊。但此舉並沒有融化舊主人不要牠的絕心,拉蒂再一次被送回動物避難所。

動物避難所的職員將此事發到了社交網站後,拉蒂的不幸遭遇感動了著名口香糖公司箭牌繼承人海倫・里奇(Helen Rich)。遠在夏威夷度假的海倫決定收養拉蒂,並派出自己的私人飛機和助理把拉蒂接回家。拉蒂因禍得福,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海倫在自己的臉書上留言說,「雖然我現在不在家,但這周六我就會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她再也不會害怕和寂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