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翡翠海岸弗雷埃爾自然生態海角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356)我們去法國翡翠海岸的弗雷埃爾海角,看看路易十四時期的沃邦燈塔,俯瞰大海的中世紀城堡,再來聽聽仙女的故事。

法國布列塔尼翡翠海岸的弗雷埃爾海角,粉紅色的峭壁懸崖俯瞰大海,大氣水體,原野植被,鳥類等自然生態環境是巨大的財富,2012年被提名法國40大遺址之列。(Grands Sites de France)。

弗雷埃爾海峽旅遊局義工湖昂•丹尼爾:「我們在法國40大遺址之列,這樣的在西部有兩三個。」

弗雷埃爾海角上的沃邦燈塔,由沃邦的弟子聖馬洛防禦總工程師讓 – 西蒙- 嘎航熱在路易十四時期1701年建成。右邊的燈塔在1950年重建是法國最強的五大燈塔之一。

湖昂•丹尼爾:「這是一個30多米高的燈塔,建在70米的峭壁上所以是100米的海拔。這座燈塔的射程為60-80公里,這是法國的五大燈塔之一。」

粉紅色岩石峭壁懸崖俯瞰大海。

湖昂•丹尼爾:「它的特點是粉紅色的砂岩地面。要比花崗岩更堅硬。我們有四十公頃的自然生態被保護,這在法國是一個獨特的現象。」

四十公頃的原野植被,被紫色,粉色四石南花,黃色的金雀花的海洋所覆蓋。

這裡已成為翡翠海岸鳥類保護區,懸崖上有鳥類棲息地。

湖昂•丹尼爾:「這裡主要是海鳥,一個自然保護區,有海鳥前來繁殖,在繁殖結束時,你會看到年輕的海鳥,他們將開始他們的生活並明年再回來。」

弗雷埃爾海角旅遊辦公室的湖昂•丹尼爾表示,海峽懸崖岩洞曾經住著仙女。

湖昂•丹尼爾:「弗雷埃爾有巨大的懸崖,17公里的懸崖高50至70米。懸崖底下波濤起伏最底下是岩洞,而這些都是仙女的房子。這有八個十個曾經都住著仙女,仙女曾經和當地居民和睦相處,當我們出生,我們要求仙女保護一生,仙女是漂亮友好的女士,但必須做正如果我們做的不正,她們知道會非常非常的生氣。也有男性他是仙女的丈夫,他也有神奇的力量知道變化。」

「對於沒有吃的生活困難的人,她們給他們麵包是一個切不完的麵包,這是對我們做了好事的獎勵,這樣的故事有很多。」

「直到近一百年他們消失了,沒有人知道為甚麼。仙女的房子依然還在也有很深的。隨著文明我們忘卻了。」

海峽上的坲拉拉特城堡建於14世紀,是唯一一座俯瞰大海的中世紀城堡。強大的海防工事由工程師沃邦在17世紀完成,以確保法國王國的第一港口聖馬洛的前沿防禦。

坲拉拉特城堡女主人伊薩貝勒:「真正的聖馬洛海岸在卡弗雷埃爾結束。」「歡迎來到福拉拉特城堡,這是一座很堅固的城堡,布列塔尼公爵的港口,它幫助公爵對抗法國和英國,從而保持一定的獨立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