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自行車舊金山面世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陸地上的自行車很常見,可是你想像過在水上騎自行車嗎?隨記者來看看可以在水上騎的自行車。

這是一款新型的水上自行車,把人力轉換為驅動力,既可以向前進,也可以後退,如果你喜歡水上運動,不要錯過這款新型的水上自行車哦。

位於舊金山北灣的新創公司Schiller在週五正式宣佈水上自行車的面世,並且在舊金山遊艇俱樂部碼頭下水試行。

舊金山北灣的新創公司Schiller的CEO,Judah Schiller:「運用控制手柄的方向,可以使兩個螺旋槳的方向保持一致,這樣能在一個很小的區域內轉向。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後退的自行車,這個星球上有2/3的水域面積,有上百萬個為陸地設計的自行車,幾乎沒有任何一個自行車可以後退。」

如果想要增加水上的樂趣,還可以與狗狗同行。

瞧,就是這裡,可以把小狗放在這裡,然後,您和您的愛犬就可以進行水上運動了。

舊金山北灣的新創公司Schiller的CTO Marcus Hays:「這個自行車特別之處是把人力轉化為腳踩驅動力,想法是騎自行車能夠實現探索原本船只的領域。」

水上自行車的重量很輕,完全可以摺疊放在車箱甚至旅行箱裏,最高時速可達到10英里。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