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調查馬航現場 10名烏士兵附近陣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1日,在馬航MH17航班墜機現場25公里處,1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當天來自荷蘭和澳大利亞的專家正在墜機現場進行空難調查。

8月1日,正當來自荷蘭和澳大利亞的專家在馬航MH17航班墜機地點進行調查時,距離他們25公里(15英里)處,烏克蘭軍隊與反叛武裝激烈交火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Oleksiy Dmytrashkivsky表示,有10名烏克蘭士兵被迫擊炮和坦克擊中,因此喪生,「還有4具遺體現在身份無法確定,可能是烏克蘭士兵,也可能是恐怖分子(親俄武裝)。」

根據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和荷蘭首相呂特之間達成的協議,墜機現場方圓20公里(12英里)為停火區。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被一枚山毛櫸導彈擊落,機上298人不幸全部遇難,澳大利亞方面認為還有80名遇難者的遺體仍在廢墟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