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士兵自拍照 曝光俄軍在烏操作山毛櫸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俄羅斯士兵在社交網絡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自拍照,顯示拍攝地點是在烏克蘭。這組照片很快引來國際社會的關注,認為這是擊破普京謊言的真實證據。

這名曬自拍照的俄羅斯士兵叫Alexander Sotkin,今年24歲。他在Instagram上喜歡曬自己跟各種軍事裝備的自拍照,然而手機版的Instagram軟件如果不設定會自動獲取拍照地點的經緯度並顯示在照片信息中,於是Sotkin的自拍照片上就列出了烏克蘭東部多個地區的定位。

本週一(7月28日),他在親俄武裝佔領的MH17墜機地上傳了幾張自拍照,另外他還在烏克蘭村莊Krasnyi Derkul呆過。他在上週日(7月27日)的照片介紹中說,他在操作一個山毛櫸導彈系統,而這一組照片的拍攝地點仍然是自烏克蘭。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被一枚山毛櫸導彈擊落,機上298人不幸全部遇難。俄羅斯否認擊落飛機的山毛櫸導彈與其有關。這名俄羅斯士兵的自拍照拍被認為揭開了俄羅斯當局的謊言,親俄武裝的成分或許不是外界認為的反叛民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