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寶寶爬行賽 親子派對樂趣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紐約看一場熱鬧的寶寶爬行比賽,雖然稱作比賽,但現場歡聲笑語不斷,寶寶與爸媽們互動熱烈,儼然就是一場親子派對。

雖然都爬在相同的起跑線上,但不是所有的寶寶都知道他們已經開始了充滿競爭的人生。即便是迅速爬到終點的寶寶,或者也只是奔著終點線旁爸媽手裏的玩具而已。

還有的,完全停在中途,陷入對周圍的觀察和思考,任憑父母怎樣加油呼喊,完全不為所動。

最終,一歲大的利亞姆•霍朗德戰勝自己的孿生兄弟,摘下冠軍。雖然只有一歲,利亞姆的爸爸卻說,小傢伙已經備戰一年了。

家長約翰•霍朗德:「他一直在訓練呢。」

記者:「幾個月大啊?」

家長:「剛好十二個月。這是他弟弟,是雙胞胎呢。他們一起訓練來著。不過弟弟輸了。」

記者:「這是未來的運動員啊。」

家長:「沒錯,他很有競爭力。」

說是比賽,更不如說是歡樂的親子派對,當然,也用這種歡樂的方式為週日在紐約舉行的鐵人三項賽造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