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人海底撿到古金飾 罕見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撿到沉睡海底300年的古老金飾,而且是考古學家一直苦苦尋找的一個傳教士項鍊墜的另一半,這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更奇的是,這一幕由水下攝像機拍下來了。

7月31日,美國多家媒體報導,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施密特(Schmitt)一家非常熱愛海底尋寶,而且近幾年一直針對1715年的西班牙沉船殘骸搜尋。這艘300年前沉沒的客船,帶走了一千多條人命,也讓很多金子從此藏身海底。

這次施密特一家發現的金子是一塊掐絲的薄片,別小瞧這個小東西,它被認為是西班牙牧師所帶項鏈墜的一部分,它與1989年發現的另一半合起來就成了當時西班牙牧師用來裝講稿的小容器,通常牧師會用一條金鍊子帶著它。

這片金子目前估價為10萬美元,而施密特一家去年在這一沉船區域發現的長達64英尺(19.5米)的金鏈子和罕見的古金幣一共賣了30多萬美元。

當然,這筆錢不會由施密特一家獨享,按照規定,他們需要跟擁有這艘沉船打撈權的1715 Fleet — Queens Jewels公司以及佛羅里達州博物館分成。不過這對施密特一家來說不算什麼,因為他們尋寶不只是為了寶物,更多的是全家共同的愛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