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抵洛城 首場迎戰地主隊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訊】中華少棒代表亞太區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八月一號晚間八點第一戰就將對上地主隊。週四下午整團飛抵洛杉磯,來看一下現場的狀況。

中華少棒代表隊剛抵達洛杉磯機場,就受到華僑僑胞熱烈歡迎。

新埔國小校長李明傑:「我們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出國,跑這麼遠來到美國來,對我們小朋友來說是一個很新的經驗。我們很高興能取得亞太代表權,然後到這邊來參加世界盃的一個比賽,我們很期望能拿到很好的成績。」

七月中以逆轉勝擊敗韓國,拿下亞太區代表資格參加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經過長途飛行選手有些不適應,但教練依舊相當有信心。

新埔國小校長李明傑:「今天晚上可以休息,經過了一番休息後,我想說明天小朋友體力應該恢復了,我們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績。」

這次由新埔國小,興谷國小和汐止國小十四名學生組成的中華少棒國家代表隊,週五晚間八點將迎戰地主隊Los Alamitos。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