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打擊哈馬斯 以色列再徵1.6萬預備役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來關注以巴衝突。週四,以色列再次徵召1萬6千名預備役軍人,增援在加薩地帶的軍事行動。這項軍事打擊已經持續24天,以軍繼續對加薩地帶實施空襲和坦克炮擊。

週四,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安全內閣決定繼續地面行動,以摧毀哈馬斯用來越境滲透以色列的地道,並解除哈馬斯的武裝。

以色列總理本杰明•內塔尼亞胡:「到目前為止,我們瓦解了大量恐怖隧道。我們有決心完成這項使命,無論是否停火。所以為了以色列的安全,如果不允許以軍完成這項重要任務,我不會同意任何建議。」

儘管以色列在攻擊居民區前都會發出警告,但仍在加薩地帶造成平民傷亡。以色列指責哈馬斯等巴勒斯坦激進武裝,把襲擊以色列的火箭彈發射器等武器藏在平民區,因此要為平民傷亡負責。

7月8日衝突爆發以來,雙方已有1千3百多人被打死,包括56名以色列士兵。

又有1萬5千名巴勒斯坦人進入聯合國避難所,使難民總數達到22萬人,是之前預計的4倍。

以色列已派遣特使前往開羅,討論停火的可能性。但埃及此前提出的停火方案一直未能落實。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