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立案審查 加國華人:大快人心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遭立案審查的消息,讓加國華人們大呼過癮。有的人認爲,周永康落馬是遲早的事。在多倫多和溫哥華,關於週被審查的報刊也都大受歡迎。請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調查,也引起了加拿大東西兩岸華人的關注。

溫哥華居民“我早料到了,很簡單,政法委就是魔鬼,凡是坐這個位置的都是魔鬼。”
溫哥華居民“中國要強盛,先抓貪官。”

多倫多居民“對得起人民嗎,貪得這麽多應該要嚴懲。”

多倫多居民蔡先生“腐敗還是不好的,假如中國有個清廉的政府就好了,目的是永遠達不到的,但是朝那個對的方向還是應該的。”

多倫多市民余先生:都是一黨專政的,沒有人能對它進行監管,沒有節制的權力無限膨脹,這種事情很正常,應該形成對權力的限制才行,否則無節制的權力膨脹肯定是這種結果。

在卑詩省溫哥華,關於周永康被審查的報刊也備受大家歡迎。一位[大紀元]的忠實讀者說,早前就看過大紀元對於周永康下場的預測。現在真的證實了這一説法。

溫哥華大紀元讀者“他準,到現在沒有撒謊和造謠。就像周永康這個,他很早就登了,到現在是鉄的事實了,證明他一開始是正確的, 現在也是正確的。”

當地取閱大紀元的讀者更是絡繹不絕。大紀元發行經理表示,今天的發行量比平時翻了一倍。
溫哥華大紀元發行經理Virginia Gao“不少讀者更熱衷想看看大紀元是怎麽報的這個新聞,因爲我們一直在國內(中國)新聞上有很獨到的新聞點。”

記者:現在,大家關注的問題是,周永康會被以什麼罪名定罪,本台網站詳細列名了周永康的十宗大罪,以活摘器官反人類罪為首,如果想了解詳細信息,請訪問ntdtv. com。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