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7月遭遇低溫夏天

大家可能都覺得這個夏天不是太熱,或許還有些冷,那麼今年夏天的溫度走向如何,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到目前為止,大多地區還沒有收到過熱浪警報,但是加拿大環境局已經發出了幾次雷電警報,據氣象學家稱,到了八月份溫度會持續升高。

根據氣象報告,每年7月的平均氣溫在27度,過去4年的7月份都遠超平均氣溫,而今年7月平均氣溫在25.6度,氣象學家David Philips表示目前的溫度非常適宜,有益健康。

氣象學家David Philips: 其實不是溫度特別冷,實際上是沒有特別熱,你可以這麼說,你可以說是在中間,在健康角度上來說,其實一直是好事,很有人有呼吸系統的問題,很多老年人沒有空調,沒有合適的通風,今年實際上是比較健康的。

市民們對於目前的溫度都有不同看法。
多倫多市民Carlos Mondoya:我反而不擔心夏天,比較擔心冬天,如果夏天很冷,我無法想像冬天。

多倫多市民Robert: 還是比冬天暖和,所以我比較高興呆在外面。

氣象學家David Philips 表示從下個月開始溫度將有上升。
氣象學家David Philips : 現在我們正在經歷一個涼爽的階段,某些日子還有下雨,但都是正常的,到了八月份,我認為你會發現有時候溫度會在30度以上,人們就會抱怨太濕熱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北約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