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房價高 SoHo居首位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今天,美國房地產網站發佈最新報告,顯示在曼哈頓地區,有近一半的出售房,價格超過了130萬美元。其中,下城的房價飆升速度最快。來看詳細報導。

在曼哈頓,給中低收入階層的房子越來越少。根據美國房地產網站Streeteasy的最新報告,曼哈頓房屋報價的中間價位又創新高,來到了124萬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8%。幾乎有一半的公寓要價不少於130萬美元,讓普通人望而卻步。

而下城區的房產更是成為了主要推動力。

其中SoHo地區首當其衝。中間價位在第二季度攀升到了310萬美元,是投資者和買家的熱門首選。

房屋報價中間價位最高:

蘇豪區 SoHo: 310萬美元
翠貝卡 TriBeCa:238萬美元
中央公園南邊:233萬美元)

相比之下,曼哈頓上城的房價低出許多,西哈林區的中間價位才17萬美元,在全曼哈頓墊底。

房屋報價中間價位最低:

西哈林區 West Harlem:17萬美元
因伍德 Inwood:30萬美元
漢密爾頓高地 Hamilton Heights:37萬美元)

由於受到空間的限制,曼哈頓的房源也越來越吃緊。春季向來是房地產交易的旺季,但第二季度的房源還是但比去年同期有所減少。

公益維護組織擔心,開發商並沒有動力在曼哈頓建造可負擔住房。在不久的將來,中低收入家庭會越來越難在這裡生存。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