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疑朝鮮正研發洲際彈道飛彈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美國智庫今(當地時間29日)天公布的新衛星影像顯示,朝鮮疑似在西海衛星發射場進行研發試驗,可能是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動機測試,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那麼針對朝鮮核子攻擊的定期警告會升級。

綜合媒體報導,從衛星圖片來看,西海衛星發射場有火焰排放的痕蹟,專家懷疑朝鮮在進行「KN-08移動式洲際彈道導彈」第一級助推器的研發試驗。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表示:「火箭發動機測試計畫可能會在年底前完成。」;更有專家預測:「如果火箭發動機測試完成,KN-08機動洲際彈道飛彈將發展的下一階段,也就是全面測試。」

如果朝鮮真的研發出洲際彈道飛彈,很多地區包括美國都將落入飛彈射程範圍之內,如此一來,美國針對朝鮮核子攻擊的定期警告會達到一個全新的威脅層級。

當然截止到目前,所有一切只是專家們的推測,雖然外界均知朝鮮在積極研發飛彈,但是具體進程外界並不知曉,只是根據表現出的痕蹟推測。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