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國留學生被殺案 4人遭起訴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昨天,洛杉磯警察局宣佈,涉嫌襲擊殺害南加州大學24歲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的5名兇犯已經被逮捕,今天,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以謀殺罪正式起訴其中的三男一女,四名嫌犯當天下午首次出庭。

警方公布姓名的為,喬納森•德卡門Johnathan Delcarmen,男,19歲;安德魯•加西亞Andrew Garcia,男,18歲,另外一名男性為17歲,兩名女性分別為16歲,14歲。

據警方消息,14歲的女性嫌犯目前尚未確定與紀欣然被殺案是否相關.

另外4位將於7月29日正式以涉嫌謀殺、及以致命武器攻擊搶劫罪名起訴。

洛杉磯警察局媒體發言人Andrew Smith:「這四人所犯的是有可能被處以死刑的案件。」

據警官公布消息,嫌犯使用不明鈍器襲擊死者,死者初次被襲擊後,曾繼續行走一段距離,嫌犯又追上襲擊,然後死者獨自回到宿舍,次日清晨7點被發現死在宿舍。

洛杉磯警察局中文發言人Danny Chao:「他們的企圖是搶劫。」

警方表示,案件更多細節目前尚不能公布。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