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夜市嚐遍亞洲美食 體味多元文化

由多倫多北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NAAAP Toronto)及大統華超級市場舉辦的第五屆湖濱夜市在7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晚在市中心大統華超市室外廣場舉行,美味的食物,精彩的表演讓人留戀忘返。

油炸臭豆腐,大連鐵板魷魚,新疆羊肉串,新鮮菠蘿,各式各樣的小吃,攤主熱情地叫賣聲你知道你已經來到了夜市,吃總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在這裡你可以把亞洲特色小吃一次嘗個夠。還可以欣賞到許多的表演。

不僅有亞裔市民﹐更有其他族裔的家庭興致勃勃地前來游玩並品嚐美食。許多人是第一次來到亞洲風味的夜市。

Steven“烤魷魚,有很多的珍珠奶茶,非常有意思”

Victoria“我第一次來夜市,看上去很好,有許多人來這裡,我很喜歡表演,食物聞上去很香。”

在多倫多很難得有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當然也是議員們接近選民的好機會。

市長候選人John Tory:“我很喜歡看到許多的食物,遇到很多人,夜市吸引了亞洲社區,華人社區,許多其他社區,想要一嚐美味。我總是喜歡來到這裡。”

世嘉堡愛靜閣省議員黃素梅:“我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五次來到這裡了,來到這裡總是很好,不僅僅為了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慶祝安省的多元化。”

湖濱夜市已經連續舉行五年了,聯合主辦多倫多北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主席Ben Hum介紹,今年有1百多個攤位,涵蓋了幾乎所有的亞洲美食,大約有60000名市民參加。

北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主席Ben Hum “我們支持藝術,食物,和把東西方結合在一起,共享我們的文化經歷。”

新唐人記者方芳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