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遊戲 北加奔牛節激情登場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西班牙潘普洛納的奔牛節被公認為勇敢者的遊戲。7月26日,這項充滿激情的活動在北加州的普萊森頓市熱烈開場,吸引大約4千人參與。來看記者的報導。

「3,2,1!放牛!」

一聲令下,柵欄被牛仔打開,這些來自美國肯塔基州、重達1,500磅的公牛,瘋狂的衝向人群。

隨著奔牛的接近,佩戴紅色領巾的勇士們開始奔跑,伴著揚起的塵土,人們的熱情達到了極點。

對於一些美國人來說,奔牛賽或許很野蠻很危險,7月26日的活動還是吸引了超過2,500人加入與牛共跑的行列。

也許你會認為這項活動只屬於年輕人,那你就錯了。作為年齡最大的參與者,這位82歲的白髮老人,成為了當天的明星。

Vern Chatfield:「當然兩腿已不像從前那樣跑了,公牛跑得比我快,對我來說已經夠好了。」

剛剛從完成挑戰的Jeff Smith顯然還沒有盡興:「我們以為會被牛包圍住,不過它們從身邊很快的跑過去,牛可以表現得更好一點。」

那麼對於這項危險的活動,人們是否做好充足的準備了呢?

Jim Mulsow認為:「遠離人群,我覺得動物要比人還要安全。」

Bridgette Therp說:「我們看了許多的錄像,我們看到有地方可以躲,或者爬上欄杆,如果牛太近的話。」

這項奔牛活動,從開始策劃就遭到不少抗議,保護動物組織表示,該活動讓動物受到極大的壓力。

主辦方協調人Rob Dicken認為這並不是虐待動物。

Rob Dicken表示:「我們不打牠們,也不驚嚇牠們,我們不對公牛做任何不好的事情。」

這是北加州第一次舉辦奔牛節,主辦方表示當天除一人扭傷了脖子之外沒有發生其他傷亡情況。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普萊森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