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調查團受阻 烏軍逼近馬航墜機現場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星期一,來自荷蘭、澳大利亞和歐安組織的專家,再次嘗試前往馬航墜機現場,但因為附近戰火激烈,而不得不連續第二天放棄計劃。烏克蘭軍方當天宣佈,已經佔領部份馬航墜機現場附近的城鎮。來看記者安娜的報導

烏克蘭政府軍在節節推進,已經深入到被叛軍佔據的馬航墜機現場附近城鎮。

烏克蘭當局表示,政府軍正試圖包圍馬航客機失事地點,並逼迫叛軍撤離這一地區。自馬航客機被擊落以來,墜機地點一直為親俄叛軍所控制,使得國際調查墜機事件的工作一再受阻。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發言人利申科:「烏克蘭禁止軍隊在墜機現場地區進行軍事行動。但有情報顯示,恐怖份子在朝出事地點開火,包括迫擊砲和火砲,以摧毀一切可能的證據。」

至少又有3名當地平民在連夜的炮火中喪生,很多民眾被迫逃離躲避戰火。根據聯合國提供的數字,已經持續三個月的烏克蘭東部衝突,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一千人。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