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恐怖分子綁架喀麥隆副總理夫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喀麥隆新聞部長巴卡里證實,該國副總理阿馬杜·阿里的夫人,在北部城鎮科洛法塔的家宅,被極端主義組織博科聖地綁架。

喀麥隆新聞部長巴卡里7月27日證實,當天早上,阿馬杜·阿里(Amadou Ali)與夫人在科洛法塔(Kolofata)的住宅遭到博科聖地(Boko Haram)武裝分子的襲擊,一同被襲的還有該鎮鎮長的住宅,鎮長也被綁架。

巴卡里介紹,當時副總理阿里也在家,遭武裝分子攻擊時,他在安全人員的護送下成功逃離。不幸的是,在博科聖地的這次襲擊中,有3名喀麥隆人死亡,除了阿里夫人、小鎮鎮長外,還有多名其他人被綁架。

博科聖地在尼日利亞頻頻犯案,今年上半年他們綁架了數百名女學生,至今仍下落不明。

喀麥隆總統保羅·比亞(Paul Biya)表示,作為尼日利亞的西鄰,喀麥隆境內共有大約1000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他們試圖在尼日利亞以外設立據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