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武漢小餐館54萬雙方便筷廁所內清洗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7月27日消息,武漢市洪山區軍威苑小區內一餐具窩點沒有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將方便筷放置在廁所內清洗,分揀包裝過程中衛生條件極差,最終成品流向小餐館。

武漢軍威苑小區內,有市民看到大量方便筷被亂堆放在馬路邊上進行分揀包裝。在此過程中,甚至有人無視地上的方便筷,腳穿拖鞋走過。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在該小區內有一個餐具生產窩點,54萬雙方便筷裝在108個飼料袋中。現場嫌疑人出示的營業執照執業地點並非是洪山區軍威苑小區,而是洪山區板橋村。而且方便筷外包裝上的公司名稱與營業執照上不一致。

據該報記者在現場可看到,廁所內有浸泡黑點方便筷的塑料盆。顯然是這些方便筷經過如此清洗後,在分揀包裝出售。窩點嫌疑人交待,這些方便筷來自赤壁,在此簡單分揀包裝後出售,成品多流向武漢街邊小餐館。

如此觸目驚心的方便筷事件,網友紛紛留言評論。

網友莫言堂堂主: 「這麽多食品安全問題,還能不能愉快的吃飯了?」

網友流浪小生A: 「心黑了,怎麼都沒辦法洗乾淨。」

網友忠言逆猿耳: 「這還算新聞?」

網友涅槃鳥:「想象不出,中國社會將會墮落到哪裡去!不過,冤有頭債有主,國家的墮落,首先是政府的墮落!」

網友貓耳里的老鼠 :「整個民族只剩下了唯利是圖,等待的就是滅亡,時間長短而已。」

網友寒江垂釣緣 : 「建議撤銷衛生檢疫、防疫部門,全體人員就地下崗。工商管理局全部改為企業,所有人員工資減半,到每年年底本區域未發生問題的補發部分工資,有問題的全部收繳並扣罰次年前6個月的工資。」

網易網友221.11.*.* :「現在的人除了錢,什麼都不要了!」

祖國暫時不需要我: 「中國許多人為了利益乾盡壞事,別說有些商人了可想而知,天天報導有個x用,中國除了搞形式還會什麼?直接滅九族都根治不了貪官污吏和造假者你信不信?因為國家給不了人民想要的,連一套廉租房都給不了,說著說著老子就不想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