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為何敢挑釁習近平「打虎」?小三傳聞被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近期,當局帶走了不少央視高層和主持人後,女主持人敬一丹在接受採訪時發出對當局反腐「打虎」挑釁的言論,令輿論嘩然,追問其有何背景?隨後敬一丹曾是某部長級官員小三,以及有私生子的傳聞再次在網路流傳,她的洋女婿也被大陸媒體廣泛報導。

7月24日,南方周末訪問敬一丹,在接受訪問時敬一丹就「打虎」公開談了自己的看法:「我們當然需要打老虎,但是打老虎也需要條件;你還得問問自己,你是不是武松。」此番言論立刻引發人們的圍觀。

隨後,有分析人士認為,在中共「打虎」到了如此險要的關頭,且央視高層也被帶走調查,敬一丹公然對打虎質疑,背後有何背景?

題為《敬一丹為何要挑釁習近平?》的文章指出,目前,習近平王岐山的打虎運動基本把江派中央一級的馬仔打散了。敬一丹此言論直接反映出江派的心態和意志。影射出中南海內部權力鬥爭的激烈,也讓外人看出江派的無奈。

文章認為,習近平反腐,前央視副台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先後落馬,央視大人物密集出事,直接刺激到江派在央視里長年盤踞的餘黨,比如馬上退休養老的《焦點訪談》主持人敬一丹。文章還說,憑敬一丹的體重她什麼也不是,只是江澤民背後的一個「毒舌婦」。

傳敬一丹小三上位

早前,有海外網路爆料,題為「政協還是破鞋:曝光央視敬一丹的私生活,私生子」的文章,爆出敬一丹和現任老公王梓木結婚前的小三經歷。

該文說:「敬一丹和現任某部長級官員的情史是在她進央視前開始的,男方是已婚的,與敬一丹育有一子,男方撫養。敬一丹後來和那個日後的保險公司老總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她和這個部級官員在她婚後是否還有感情瓜葛就不知道了,不過敬一丹進入央視作主持人這個部級官員有很大作用。敬一丹因為牙齒瑕疵吐字不清還是很明顯的,這一直是影響她事業的硬傷。」

還有網友分析說,敬一丹1988年入中央電視台任記者、節目主持人。1996年6月起擔任《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總主持人。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主管《焦點訪談》。在此爆料出現的2011年,李東生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2011年的現任部長級高官,能在1988年把敬一丹塞進央視,2011年又能指使十幾名部長級人物聯名上書央視為敬一丹留任呼籲,貌似李東生呼之欲出啊。

同時,網路還流傳出了一組敬一丹女兒和洋女婿的照片。據悉,敬一丹的女兒王爾晴28歲,老公Nick是外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