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非:高官落馬潮 現世報應到

腐敗的官員不一定迫害法輪功,但是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一定腐敗,而且是大腐敗。道理很簡單,迎合江澤民團夥撈取資本往上爬的人,人品就不好,用句俗話說就是小人,這種人不貪才怪,而且一定是巨貪。更重要的是,政治上追隨江團夥,就等於有了最大的保護傘,經濟上腐敗作孽自然賊膽包天。

倒退兩年,在重慶唱紅打黑的薄熙來,弄得聲勢挺大。作為一個在海外十幾個國家連遭法輪功學員起訴的人權惡棍,薄熙來的仕途似乎在看漲。

《西遊記》詩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薄熙來的馬仔王立軍2012年2月6日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引發了中國政壇大地震,薄熙來也成了階下囚。

王立軍

王立軍號稱中國第一警察,副部級高官。在錦州任公安局局長時,成立了「錦州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進行器官試驗。王曾因一篇器官受體移植實驗研究的論文而獲獎,王立軍在獲獎致辭中說:「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在兩年多的時間裡,這幾千個人體器官從哪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給出了一種來源。王立軍的現場試驗讓人想到了當年日本人侵佔東北時用活人做試驗的「731醫院」。2009年,有王立軍手下擔任警察的目擊者證實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證實王立軍下的死命令是對法輪功「必須斬盡殺絕」。

薄熙來

王立軍的主子是薄熙來,在迫害法輪功上,可以用「急先鋒」來形容薄熙來。薄熙來為甚麼要往死裡整法輪功?據曾任香港《文彙報》東北辦事處主任的姜維平先生在2009年的一篇文章「薄熙來為甚麼嚴厲打擊法輪功」裡透露,他曾在一次閒聊中問過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大連市政府機關小車班班長王某某,司機說1999年8月,江澤民在遼寧巡視時對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授意:「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正是在權力慾的驅使下,薄熙來使大連很快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並最先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如大連監獄、南關嶺監獄、金州監獄、瓦房店監獄、莊河監獄、周水子教養院、姚家看守所,以及在國際上都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等大量接收、迫害進京上訪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薄、王案敗露的政變陰謀把幕後黑手周永康拋了出來,隨後在一場要打「大老虎」的喧囂中,圍繞周永康以及背後的「大大老虎」,一場場現世報應上演在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那些官員身上。

徐才厚

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至今落馬官員中級別最高的,是薄熙來的死黨。政工幹部出身的徐才厚被江澤民提拔至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自然是江澤民在軍中貫徹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得力幹將。瀋陽軍區是徐才厚的根據地,而瀋陽蘇家屯也是最早被揭露出活摘器官的地方。徐才厚分管總政、總後,而軍隊醫院器官移植的主管部門就是總後勤部的衛生部(民用醫院的主管部門是國家衛生部)。所以由軍隊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徐才厚脫不了關係,徐是軍隊器官移植的頂頭上司。

李東生

同薄熙來一樣,李東生的發跡史其實就是靠誹謗、迫害法輪功而起家的。「610辦公室」(類似於過去的中央文革小組或者納粹的蓋世太保組織)成立之初,當時還是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被江澤民看中拉進迫害系統,被任命為「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宣傳和轉化工作。李東生利用其掌控的《焦點訪談》節目製作大量抹黑法輪功的造假新聞,其中「天安門自焚騙局」是其典型之作。

李東生2000年從央視副台長一躍到廣電總局擔任副局長,時間不長,又被提拔為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10年,毫無從警政法經歷的李東生又跨界調任公安部副部長,接替劉京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正部長級,在八個副部長中竟然排名第二)。

據悉,李東生做中央電視台的新聞部主任時,因為工作關係靠上了周永康。李東生發現周永康喜歡女主持人,就介紹周認識了王小丫,王小丫又介紹了賈曉燁,也就是周永康現在的妻子。李東生就成了周永康的大紅人。

李東生的落馬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官方罕見強調其隱秘的三個頭銜,包括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610辦公室」)以及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任,並將此放置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前,曝光並強調了李東生是610頭子的身份。

蘇榮

江西省委書記蘇榮落馬,也引起外界騷動,因為他還有著一個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頭銜,算是副國級高官。早期一直在吉林本土任職,1996年至2001年,任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擔任所謂的「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主持全省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被江澤民看中,於2001年1月升為青海省省委書記,後到甘肅任省委書記。在幾個任上蘇榮都是賣力執行江澤民團夥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大多數省委書記在海外並無多少人知道,但是蘇榮不同,可謂聲名狼藉。2004年11月,時任甘肅省委書記的蘇榮隨吳邦國出訪肯尼亞、讚比亞、津巴布韋及尼日利亞4個非洲國家時,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讚比亞高等法院,指控其在吉林省任中共610辦公室頭子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謀殺、酷刑折磨和侮辱罪行。

2004年11月4日下午,蘇榮回酒店過程中,接到讚比亞高院工作人員親自送來的法院傳票。隨後他脫隊滯留盧薩卡,因他在8日法院聆訊時未出現,被控「蔑視法庭罪」。

當天下午2點,蘇榮逃離酒店。隨後讚比亞警方發佈通緝令,逮捕蘇榮。據報導,在中領館的協助下,蘇榮倉皇偷越邊境到津巴布韋,再潛逃至南非,輾轉回到中國大陸。

蘇榮回去後,仕途還一路看好,據說其後台是曾慶紅。還是那句老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蘇榮被抓的消息一傳開,江西省南昌市鞭炮幾乎響徹通宵,歡呼為害一方的大貪官蘇榮被拉下馬。

萬慶良

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的落馬頗有戲劇性,毫無預警。當地媒體頭版頭條還在大篇幅地報導其政務活動,下午就被抓走,造成了萬慶良搞調研的報導和其落馬的消息會同一天出現在媒體上的奇觀。

「剛剛還在開會傳達萬慶良的講話精神,結果突然手機一震,掏出一看,出現了萬慶良被調查的新聞,然後這會不知道該怎麼開下去了……」這是當天廣州公務員中瘋傳的段子。連喉舌《人民日報》都嘲笑萬慶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萬慶良是六零後,官不算大,迫害法輪功可是很積極。明慧網上幾年前就有了萬慶良迫害法輪功的案例記錄。萬任省團委書記時(2000-2003年),為撈取政治資本往上爬,在廣東青年、學生中進行各種詆毀法輪功的宣傳和活動。如:揭批,反「×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大簽名,宣誓表忠,強制廣大青少年寫「保證書」、「決裂書」,配合媒體宣傳對民眾大量灌輸中共的謊言。2003年後萬到揭陽市當書記,授意建立的所謂「德育基地」,以軍訓為名,矇騙揭陽市所轄縣、市、區的中學生,實行強制洗腦。萬慶良領導和指揮著當地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勢力,授意肆意拘捕、關押、騷擾、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殺害揭陽法輪功學員。

周永康

周永康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也是第二個在海外被法輪功起訴的惡人。2001年8月27日下午3點左右,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在出訪美國芝加哥時收到反人類罪起訴書,指控他違反《酷刑受害者保護條例》和《外國民事侵權賠償條例》。

周永康在四川的幾年中,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正是憑著迫害法輪功,討好江澤民,周用無辜者的鮮血為自己鋪平了陞官之路,2003年成為公安部部長。為了維持迫害,江澤民又把周永康拱進了政治局常委,接任羅幹當上了政法委書記,成為了地地道道的「人權殺手」,中國的「貝利亞」,以維穩名義把中國搞得民怨四起,烏煙瘴氣。

據法廣報導,周永康被羈押在內蒙古,他的長子周斌也關於同處。官方尚未正式發佈周的下落,但是這只「大老虎」的爪羽已經遭遇了大圍剿,周案的公佈只是時間問題。

目前周永康的部份心腹也被抓,這些人不但是跟隨週一起撈錢,也在其各自領域裡賣力迫害法輪功,現世現報,成了周永康的陪葬。

曾慶紅

近日更是傳出有消息人士稱,江澤民的「頭號軍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抓,正被關在天津。而此前曾慶紅的手下已經開始被大幅處理和清算。

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動迫害法輪功時,大多中共高層並不贊同,基層牴觸更是很大。曾慶紅、羅幹等人是最初支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少數政治投機分子。

1999 年7月23日,在公開迫害開始的第三天,曾慶紅主掌的中組部,以負責人的名義對《人民日報》記者發表談話,要求全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於中共黨內組織層面為迫害公開敲下「定音鑼」,為江團夥迫害法輪功鳴鑼開道。之後曾慶紅在中組部多次發話,鼓動各級黨委和組織部門參與和法輪功的長期鬥爭,要求打擊法輪功和「轉化」法輪功學員。不止如此,江澤民、曾慶紅、羅幹集團在2001年1月23日炮製了「天安門自焚騙局」嫁禍法輪功,震驚了全世界。

曾慶紅在江澤民當權期間,還控制中共龐大的特務系統、中共在海外暗控的媒體和媒體人,在海外掀起一波又一波對法輪功的騷擾和侵犯。連現在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曾慶紅親手培植的特務。特務頭子曾慶紅也被稱為中共黨內第二個康生。

* * * *

高官頻頻落馬,表面上看是中共的權力內鬥,是在清洗政敵,但實際上是那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到的報應。人間的一切,都是天象的體現,參加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頻頻落馬,背後彰顯的卻是「善惡有報」的天理。不是還有沾滿血債的惡人沒有報應嗎?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報應不是目的,那是上天的警醒,讓未遭報應的人,懸崖勒馬,回頭是岸。至於那些罪惡滔天的首惡們,也許已經沒有了回頭的機會,只有更大的報應在等著他們。

說起報應,人們不會忘記歷史上的秦檜。秦檜想殺岳飛,在東窗內同妻子王氏商量。王氏說:「抓住老虎容易,要想放走再把它抓住就很難了。」於是秦檜就決定殺掉岳飛。後來秦檜在西湖遊玩,在船中睡著了,夢中看見一個披著長髮的人大聲地說:「你害國害民,我已經告訴上天,上天要派人來捉拿你了。」秦檜十分害怕。回家後,大病一場不久就死了。秦檜剛死沒幾天,他的兒子秦熺也死了。王氏設起神案,請道士驅鬼,道士呈表給上天,迷濛中看見秦熺戴著鐵枷,就問:「太師在甚麼地方?」秦熺回答說:「在鬼城鄷都。」方士按秦熺說的話到鄷都去,結果看見秦檜、万俟卨都戴著鐵板枷,受了很多各種各樣的苦刑。秦檜說:「麻煩你傳話給我的夫人,東窗密謀殺害岳飛的事情暴露了!」

這便是「東窗事發」這個成語的來歷。秦檜夫婦遺臭萬年遭人唾棄的跪像,難道不也是一種報應嗎?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