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眾人翻「江」 江澤民四面楚歌

檢視十八大之後的落馬貪官名單,昭然若揭多是江澤民派系的成員,而目前這個「打虎」路線圖越來越清楚,江派兩隻大老虎周永康、曾慶紅基本都是死老虎,連躲在最後面的「老老虎」江澤民也已不是高枕無憂。

7月中旬,王岐山啟動今年第二輪巡視。其中上海、江蘇,眾所週知分別是江澤民的發跡之地以及窩點之一。另外,媒體能見度不高的一汽集團,同樣是江澤民更早的發跡地,也長期被江派把持。據報導,掌權後的江澤民在中央部會大量起用一汽出身的高管。顯而易見,上海、江蘇、一汽這三個巡視點就是衝著江澤民而去。特別是在此次會議上,媒體報導經常放重話的王岐山這次話更重。

除了習當局的不假辭色,近來諸多報導顯示,江澤民開始被太子黨和紅二代聯手切割。不過事實也是江澤民本來就是漢奸偽裝混進紅二代的。

近日,最早揭發江澤民漢奸出身的歷史學者呂加平之子于浩宸,在網上發公開聲明,除了呼籲當局無罪釋放其父呂加平,並對江澤民罪行進行舉證調查。于浩宸是擁有50萬粉絲的微博大戶,他在網上的呼籲得到眾網友及多地公民的聲援。同時于浩宸披露有人專門研究江澤民的歷史問題,不久將有重磅資料問世。

其實在于浩宸公開呼聲之前,百度更早一度解禁了「克拉娃」的詞條搜索。前段時間百度搜索克拉娃這個蘇俄情色間諜,出現的都是江澤民的圖片,一切盡在不言中。除此,目前盛傳被雙重調查的宋祖英,不管傳言真假如何,不假的是官媒對宋祖英的「負面報導」更加頻繁與辛辣,也是有目共睹。

除了江澤民的女人,在具風向標的宣傳口,邇來更是有節奏的釋放信息針對江澤民的子孫。

從6月中旬起,媒體開始出現「圍剿」中移動的系列報導,內容有關於中移動的血色營收、中移動的基層大裁員、中移動3G、4G的連環坑、中移動注資200億的WLAN爛尾項目、誰偷走中國手機用戶500億,甚至2005年收購香港華潤萬眾的陳年舊賬都被翻出。眾所週知,中移動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把持。此外,自去年8月中國投資圈最大私募基金博裕投資被曝光後,外界始知其操盤手是江澤民長孫、江綿恆兒子江志成。在王岐山開始整頓金融領域以及資本市場的亂象之前,私募股權早被重點鎖定。

當局步步進逼,官員紛紛走避,其它派系忙著劃清界線,乃至連自己的女人和子孫也保不住,江澤民現在的處境,可說是眾叛親離,但還有更大的全民唾棄。那就是北京玉淵潭公園的那隻大蛤蟆,剛登場兩天就漏氣趴倒。民間津津樂道這是天意的巧合,大家都知道江澤民是漢奸更是蛤蟆,也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

值此法輪功反迫害15年,當法輪功學員感謝各界正義支持時,其實最要感謝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其實現在中國人基本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如果沒有迫害發生,官場與社會不會如此腐敗。

更不要以為中國民眾還被矇在鼓裡,當網友使用互聯網時,知道感謝法輪功學員發明翻牆軟件,他們用隱喻的方式談「火宅七關」(活摘器官),討論雪虎(血虎)罪有應得,年輕網友也知道江澤民迫害集團是「血債幫」,「江是非常可惡的死妖怪」,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令人欣慰的是,在全世界各國展開的「全球訴江案」已經在替天行道,惡貫滿盈的江澤民不只一個法庭在等著他。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