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習近平江澤民決戰京滬蘇粵四大地盤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一份秘密報告被曝光,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新政面臨前所未有生死存亡威脅,不得不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展開京滬蘇粵四大地盤固盤大戰。

香港《前哨》雜誌8月號刊文報導,月前港媒曝光的一份中共秘密報告,稱習近平新政面臨嚴峻跳戰;習近平想通過反腐立威、反腐誠信、反腐救黨,遇到的負能量最大、危害最深的勢力便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四大地盤:北京、上海、江蘇和廣東深圳。

習近平曾公開表白,「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難啃的硬骨頭」,文章說,好吃的肉指的是因涉及薄熙來案而被解除武裝的周永康。周自顧不暇,護犢能力化零,使得四川幫、石油幫、政法幫被一網打盡,數十貪虎就擒。

文中提到,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共高層人員透露,過去20餘年,江澤民利用腐敗的利益收買手段,在北京、上海、江蘇、廣州深圳四地廣布死黨。

今年3、4月份,江澤民從北京出發,然後深圳、江蘇揚州、上海、深圳、北京「另類南巡」,正是他極為重視的地盤。

四大地盤爭奪戰勢在必行

文中稱,接近中共中紀委的消息人士告知,江澤民四大地盤打造非止一日,習近平要想打贏爭奪戰並非易事。但是,打不死必被反咬,難打也得打。

文章透露,徐才厚案擱淺的那幾個月,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失蹤」了,其實他是在反復沙盤推演公開徐案的所有相關事宜,包括可能發生的軍中騷動的應對,一切都巨細無遺地做好了,立刻拍板動手。

這四大地盤爭奪戰已經全面展開,江蘇、廣州深圳兩地已經小有斬獲,江澤民的江蘇親信季建業被繳,江派背景的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受擒。

文章稱,上海作為江派大本營,或許會稍慢半拍,但也已動手。廣州王曉玲案打的就是上海幫曾慶紅。

另外,北京地盤的爭奪戰攸關習近平的有效執政,所以會放在上海前面。消息人士透露,王岐山的中紀委已經悄悄採取行動。

最後,消息人士透露,做過細工作的王岐山,一旦條件成熟,就會來一個石破天驚,京滬蘇粵爭奪戰鹿死誰手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