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去年政績佳 新舊處長無縫銜接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7月25號中午,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舉辦了經文處處長的離任記者會,經文處的新老面孔藉此機會齊聚一堂。來看報導。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我們不說告別,我們說再會,也就是我們台灣人講的期待再相會。」

8月13號正式離任的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僅在任10個多月,即榮調加拿大赴任,任期內經文處的各項政務、僑務、經貿、外交、文化工作政績斐然。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我們洛杉磯辦事處去年特優,在中華民國116個外館裡面,大概有10個左右這樣的外館有這樣的榮譽。經濟組去年也在所有的駐美經濟組裡面特優。」

對即將赴任的新任處長夏季昌,令狐榮達講在稍前回臺北時也有溝通,自己也將任期內的經驗與之分享。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到洛杉磯來,這邊是一個更大的碼頭,更大的一個僑社,辦事處的人也比休斯頓多,但我相信他一定都做好準備。」

24號晚剛抵達洛杉磯的洛杉磯文教服務中心新任主任翁桂堂,今年59歲,一直在中華民國新聞局、及外派機構從事新聞工作,此次換跑道,加入僑務工作。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翁桂堂:「終究還是一個不同的領域,所以我是帶著一顆戰戰兢兢的心情來接受挑戰。」

經文處新舊處長令狐榮達與夏季昌,將在8月13號同一天飛離和抵達洛杉磯,以實現工作無縫銜接。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