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數超過800 以色列考慮停火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延續了超過三個星期的中東戰火,週五還是沒有平息的跡象。以色列繼續對哈馬斯發動軍事進攻,哈馬斯則聲稱,向特拉維夫國際機場發射了3枚火箭彈。雙方死亡人數超過840人,國際社會繼續斡旋,促成雙方達成停火協議

巴勒斯坦官員說,以色列週五空襲造成19人喪生,其中包括哈馬斯同夥、伊斯蘭聖戰宣揚者的媒體營運長,還有他的兩個兒子。

加薩官員表示,截至目前,以巴衝突18天以來,已造成80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哈馬斯也持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弾,哈馬斯週五聲稱,向特拉維夫國際機場發射了3枚火箭彈,企圖再次癱瘓機場。乘客們聽到警鳴聲後趕緊逃難,機場大廳瞬間淨空。

目擊者表示,哈馬斯發射的火箭彈多數被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攔截。

以色列安全內閣週五召開會議,討論是否接受國際調停,實行5到7天停火。這場衝突已造成以色列33名士兵,2名平名喪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