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阿航黑匣子尋獲 無人生還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法國總統奧朗德7月25日表示,法軍在馬里阿航的墜落地找到了飛機的一個黑匣子,不幸的是,他們沒有發現任何幸存者。奧朗德表示,殘骸並沒有散佈在四處,請各界不要猜測飛機墜毀的原因。

奧朗德25日在巴黎表示,法軍在馬里北部發現了阿航AH5017的殘骸,並已經在現場找到了一個飛機的黑匣子(黑盒子),但「很不幸,現場沒有幸存者。」

奧朗德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通報週六法國外交部長將向所有遇難者家屬給出詳細情況。

「我們已經知道,飛機的殘骸集中在一個有限的區域,但現在給出飛機墜毀結論,尚且太早。」奧朗德介紹現場情況,並請各方不要亂猜,因為現在仍無法給出清晰的脈路。

奧朗德確認飛機的殘骸在馬里的Gossi地區,距離布基納法索邊境不遠。

不過奧朗德在記者會上給出了一個奇怪的信息:「我的心與118名遇難者同在,與他們和他們的家人貼緊在一起。」這與目前阿爾及利亞航空通報的機上成員116人有差異。

7月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由MD83型客機執飛的AH5017航班,帶著110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從布基納法索飛往阿爾及爾的途中失聯,之後確定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