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不懼高溫 上百訪民聚集聯合國使館前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今天北京氣溫很高室外有40多度,大約5百名訪民們不怕酷暑很早就來到位於北京朝陽區亮馬河聯合國大使館。今天八點半左右大使館派出所來了很多警察、特警還有公安等,不給訪民刷身份證了,訪民都不離開,九點警察開始把別訪民聚集點兩頭用警察與警車賭上,伍立娟等人很多人不想被警察拉著,走出包圍區離開了亮馬河大使館,但是有很多訪民一直到中午都還有不願離開亮馬河。

隨後,伍立娟等人又去了中共中紀委大部,還有三個人不認識的一起,到中紀委已經十點了,已經有一車訪民被送去久敬庄了,但是還有很多訪民在門口路邊,到十點半時有一個訪民在大部門口撒上訪材料,還有幾個訪民在中紀委大部門口下跪哭喊,幾十個警察迅速從等待啦訪民的公交車上下來撿撒滿地的材料,幾個警察就把撒材料與下跪哭喊的訪民拖進大門裡面的警察,那女的還抱著一個有兩歲的孩子,伍立娟跑到門口準備照相,警察指著她說不許照相,她又從防護網進樹林里去照相,一個便衣指著她說出去不準照相,她由從防護網上出來。

隨後警察就開始驅趕門口的訪民,門口兩邊不準聚集,要訪民在拉起的警戒線外排隊等候去黑監獄久敬庄,今天我也跟隨去了黑監獄久敬庄,到庄已經11.40多了,今天沒有太多人,很快就通過安檢進去了五人一組,進去在大廳坐了不到十分鐘就在登記窗口刷身份證然後就直接出去,按照正常規律中午應該給訪民發兩個饅頭一小代榨菜的,而現在沒有了,訪民進黑監獄久敬庄的午餐誰貪污去了,昨天下午押送去久敬庄的公交車裡人太多加之酷暑炎熱押送的警察都吐了,訪民們反正是再苦再累都能承受,今天一起去久敬庄黑監獄有一個她認識的武漢市訪民黃玲,太多都是熟悉的面孔都是老訪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