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客機殘骸找到 恐無人倖存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非洲國家布吉納法索的軍方官員說,搜巡人員已經找到了24號早些時候失蹤的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航班的殘骸。但目前還沒有發現倖存者。

儘管飛機殘骸已經被找到,但是馬里和布吉納法索官員在墜機地點上,卻給出了不一致的信息。

馬里交通部長MAMADOU HACHIM KOUMARE:「我們幾個小時前得知,飛機殘骸在吉博以北約130公里處被發現,在布吉納法索。一架布吉納法索升機已經在那裏降落,確認飛機殘骸和遇難者。」

布吉納法索將軍GILBERT DIENDERE:「是的,大約在吉博以北140公里處,在馬里境內。」

布吉納法索軍方表示,飛機全部焚燬,殘骸四處散落。

布吉納法索將軍GILBERT DIENDERE:「很遺憾搜索小組在現場沒看到有人,沒看到倖存者。」

馬里總統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五,去現場視察,對遇難者致哀。馬里政府還將組織一個領頭調查小組。

這架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H5017航班,星期四凌晨從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飛,但僅50分鐘之後便與地面失去聯繫。稍後被證實墜毀。

機上載有110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目前已經確認,沒有中國籍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