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俱樂部AT&T開幕 再續巨人歷史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7月25日,購買了賽季票,將在AT&T球場觀看巨人隊比賽的球迷,將有機會成為巨人新亮相的私人俱樂部會員,並在專屬會員區內享受VIP的特權。來看報導。

如果您曾經為紐約Gotham、紐約巨人隊或者舊金山巨人隊效力過,那您將自動成為會員。如果您既沒有為Gotham也沒有為Giant打過球,這正是一個好機會,成為這個新開張的私人俱樂部的首批會員。

狹長的走道配合長廊式吧臺的設計,人們或站或坐,輕鬆點選飲料的同時,還可以互相交談。復古設計的酒吧是Gotham Club的主區域。酒吧在每場比賽前的三小時開放,您可以一邊品嚐俱樂部特製餐飲一邊體驗透過窗口的鐵絲網洞看球場的獨特視角,或者點一杯棒球雞尾酒,下到樓下的會員專屬看臺去體驗現場的實戰氣息。

舊金山巨人隊主席暨CEO Larry Baer:「Gotham Club的名字是從紐約Gotham隊那裏來的,它是巨人隊在紐約打球時的第一個名字。這個俱樂部延續了紐約老式俱樂部的風格,在這裡人們非常容易交談,這是紐約棒球文化的一部分,所以我們也希望把它帶到舊金山。」

除了酒吧,俱樂部還設有活動區,如果比賽後的興奮讓您意猶未盡,正好可以用過剩的熱情甩甩保齡,或者打打桌球。

俱樂部僅面對獲得資質的賽季票持有者和公司合作夥伴開放,除比賽日外,俱樂部每月也會有主題活動。Larry說Gotham俱樂部的回歸是向巨人對130的歷史致敬。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AT&T球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