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馬航荷蘭遇難者手機被接聽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馬航MH17航班失事已經超過7天,荷蘭《電訊報》報導,一名荷蘭遇難者家屬因思念親人,於是撥通了遇難親人的手機,手機竟然被接聽了。

《電訊報》報導,一位荷蘭遇難者的家人試著撥打遇難者的手機,當時他沒有想什麼,只是下意識的撥打手機。不料,手機竟然撥通了,而且被接聽了,電話另一端傳過來一名操東歐口音的男子聲音,讓這位家屬渾身打了一個冷顫。

這位家屬立即致電手機運營商,中斷了遇難家人的手機服務。

《電訊報》報導提醒所有的遇難者家屬,在關閉親人銀行帳號等的時候,不要忘記關閉親人的手機帳號。

現在,親俄武裝不斷製造事端,英國情報機構發現,親俄武裝企圖將其它飛機的零件帶入墜機現場,以干擾調查。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中有193人是荷蘭人。目前證據顯示是親俄武裝使用俄羅斯提供的山毛櫸導彈襲擊了這架飛機,造成飛機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