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欲改善公園管理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今天發布了幾項措施,如果她得以當選市長,將讓市民們在使用市府公共設施時變得更加方便和迅速,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今天在東約克一間公園旁邊發布了幾項措施,如果當選市長,將改善使用公園和一些公共區域的申請過程。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 很多市民想使用公園,但是市府卻有很多很繁雜的申請手續,又不可以上網申請,保險又很貴,我提議如果有居民想使用我們的公園,可以讓他們容易些,不需要這麼多繁雜的手續。

鄒至蕙表示,她還將在公園處貼上市府工作人員的聯絡方式,如果發生任何事情,可以幫助市府與居民之間有效聯絡。同時還要建立一個市長公共藝術基金會,在城市的公共地區擺放藝術品來美化城市。

有趣的是,市府規定在選舉期間,不允許個人在市府之下的公園和廣場裡進行個人競選,鄒至蕙表示她今天站在台階以下,不屬於市府公共地區。
而福特市長則得到市府的允許,將在市府公園舉行福特節,並表示只是回歸社會,並不涉及競選,但有網友在Facebook上則表示接到了福特節的邀請電話,最後一句為:如果你支持我,請按三。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三位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有29%支持率,莊得利28%,市長福特有27%位居第三,其他兩位候選人絲汀茲和索納基都只有5%的支持率。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