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頭七 荷蘭國王伉儷接遇難者回家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7月23日,荷蘭隆重迎接馬航遇難者回家。包括國王、王后、首相、各大臣全部前往機場迎接遺體回家,在浩浩蕩蕩的車隊途徑之地,人們則默哀,向遇難者致意。

7月23日是馬航MH17空難的頭七,首批帶著遇難者遺體的飛機抵達荷蘭,荷蘭國王、王后、首相及各個大臣均一身素裝,在荷蘭皇家空軍基地機場迎接遇難者。

「你們要回家了!」荷蘭一名官員在烏克蘭飛機起飛前說出感傷的話。荷蘭方面承諾將儘快完成對所有遇難者遺體辨認的程序,同時向家屬保證,整個過程將保證對死者的最大敬意。

迎接同胞回家,荷蘭23日全國降半旗,政府也宣布當天為全國的哀悼日。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中有193人是荷蘭人。目前證據顯示是親俄武裝使用俄羅斯提供的山毛櫸導彈襲擊了這架飛機,造成飛機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